衢州市衢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培训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01    浏览次数:

   1030日-111日,2023年衢州市衢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培训在我校椒江校区举行,来自衢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约70名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军、衢州市衢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功铭出席开班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作开班第一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此次培训还邀请了浙江大学、杭州武警指挥学院、浙江省警察协会公安舆情研究会、台州市营养学会等专家学者讲解了《新形势下的中国外资战略与布局》、《阳光心态与压力管理》、《敏感案事件的舆情应对》、《食品安全与健康促进》等相关课程。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吸收到的前沿知识和深刻理论内化为市场监督管理的动力,并在下阶段的工作中不断进行自我提升。

 

图:王慧/文:王慧/审核:鲍婷婷/责任编辑:尤曼力

上一条:我校入选人社部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第二批培训机构
下一条:2023年台州市税务稽查系统综合工作及相关业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椒江校区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