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人社部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第二批培训机构

发布日期:2023-11-04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浙江省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第二批培训机构目录。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协同电子和信息工程(大数据)学院申报的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成功入选。

cf97dd8614d75571e210ebea25efdd6

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是人社部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工作举措,是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数字技术人才培养,助力浙江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我省出台了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实施方案,计划到2030年末,围绕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数字化管理、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虚拟现实、区块链、集成电路等数字技术工程应用领域,培育数字技术工程师1万人以上。

入选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训机构,将为我校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助力数字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供广阔的平台和机遇。下一步,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学校数字技术领域的学科优势,紧贴数字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大力拓展数字技术人才培训项目。

图:王慧/文:王慧/审核:鲍婷婷/责任编辑:丁伟

上一条:衢州市衢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培训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衢州市衢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培训在我校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