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台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是台州学院继续教育的办学单位,其前身是台州地区教师进修学院,建立于19795月。多年来,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几经变迁,始终如一坚持为台州的社会经济发展培养和培训人才服务。在学历继续教育、中小学教师培训、社会培训和职业资格考证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目前开设有14个专升本学历继续教育专业,多年来培养成人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29347人,其中本科生13631人,专科生15716人;完成全日制技能培训6576人;完成年均社会培训7000多人次。

随着台州学院的跨越式发展,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的办学思路不断拓宽,办学层次不断提升,办学项目不断增多,办学规模不断扩大。以“创新、服务、发展”为理念,开展制度创新,项目创新,模式创新;以学校的办学资源为后盾,深化学历继续教育改革为抓手,丰富特色项目培训为载体,推动继续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下设办公室、学历教育部、全日制培训部、社会培训部、中小学教师培训部。

学历教育部:主要负责学历继续教育的招生宣传、咨询、报名、录取、教学管理和毕业审核等工作。电话:0576-85159092,0576-85137100(招生热线)

全日制培训部:负责全日制培训项目的招生、录取、课程教学管理、教材征订管理、培训生日常管理等工作。电话:0576-85159120

中小学教师培训部:负责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申报指导、审核、策划、管理、组织、实施、项目质量巡查等工作。电话:0576-85137189

社会培训部:负责社会培训项目的开发、拓展、运营、管理,负责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工作,另可根据各培训主体需求开设各类定制培训项目。电话:0576-8866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