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

阮玮娜 阮玮娜
审核 鲍婷婷 责任编辑 丁伟

2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由学院党政领导带队,全日制培训科相关人员参加。

本次检查工作围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违规电器使用等方面开展,重点检查学生宿舍火灾消防隐患,学生用电是否规范,宿舍是否存在私自接拉电线、使用电炉、电取暖、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情况。检查过程中,未发现私拉私接电线,发现未拔电插等问题现场纠正并及时教育,查处违规电器,现场登记并没收处理。

继续教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公寓安全工作,实行班主任每天查寝制度,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学院每周组织抽查,层层发力,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潜在的安全风险,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学院也将进一步完善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相关规定,通过“学院—班主任—寝室长”网格化管理,为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阮玮娜/文:阮玮娜/审核:鲍婷婷/责任编辑:丁伟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暨安全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智能制造(航空工程)学院联合举办高科技创新冬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