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


18C04

 

 

10C8B


33日上午,我校在临海校区会堂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副校长韩得满,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阮冰琰,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相关工作人员和2024级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军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韩得满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新生们表示欢迎和祝贺,接下来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经历、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有超越自我,勇于突破过往的勇气和毅力。要发掘自我,找到自己热爱的领域。进行思维训练和能力培养,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二要坚守理想信念,心怀国家大义。希望大家践行“澡身浴德”的校训精神,锤炼品德修为,树立正确的三观,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三要面向未来深思笃行,以自身的确定性来应对未来的不确定性。以坚定的信念持之以恒跑赢人生马拉松。

新生代表202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牟颖莹同学做了精彩发言。她以王国维“大学问者必经过三种境界”为切入点,总结了立志求学要认清目标、锲而不舍、不断积累,从而实现由量变到质变的转换。表达了要坚持不懈、不畏困难,最终遇见更好的自己的决心。

典礼上还举行了校徽佩戴仪式,最后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典礼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林伟教授为新生们上了“开学第一课”。

图:王英华/文:王英华/审核:鲍婷婷/责任编辑:尤曼力

下一条:台州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年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