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学历继续教育2024届毕业生电子摄像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12    浏览次数:

杨仁聪 杨仁聪
审核 王瑜 责任编辑 尤曼力

一、拍摄对象

拟于2024年毕业(2022年入学)的所有函授、业余各教学班学生。

二、拍摄时间和地点

2023115日(周日),分临海、椒江两地拍摄。

1.上午8:1011:00:台州学院临海校区1号楼1105室。

2.下午13:3017:15:台州学院椒江校区4号楼4-101室。

三、拍摄注意事项

1.学生一律不得请假,以免影响毕业。拍摄时至少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位置,并以班级为单位,严格按学号顺序进行(具体各班安排顺序见班级群)。

2.参加拍摄的学生须出示本人学信网的图像采集码,现场按要求进行刷码。

3.填写全国高校毕业生信息采集学生名单,并认真复核电子摄像数据库表格中本人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并签名确认。

4.拍摄时须穿正装和有领子的上衣,注意不得穿着黄色、蓝色、紫色和无袖的上衣。不得佩戴任何饰物(头箍、项链、耳钉等)、不化浓妆。

5.拍摄时,嘴唇自然闭合,头发不得遮挡眼睛、眉毛、耳朵等部位。

                                     

联系电话:0576-85159092(杨老师)

 

台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

                  20231012日 

 

 

图:杨仁聪/文:杨仁聪/审核:王瑜/责任编辑:尤曼力

上一条:台州学院 2023 年成人高校招生录取名单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